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

《EA1731-》

簡單的純色調十分百搭,加入鉚釘元素彰顯個性

細膩的內刷毛加工賦予面料良好的手感,並能保暖禦寒



**********************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小提醒: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此款的珠飾皆用釘的唷!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50%棉+5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65%聚酯纖維+35%彈性纖維,有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個性鉚釘點綴純色內刷毛休閒連帽外套.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在臉書寫下換柱心情,但因為發文時間,引來網友嘲諷,「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也成為綠營人士拿來酸他的梗,25日是猿象大戰,向來關注棒球的他,即便在忙碌的選舉行程中,也不忘發臉書,但依舊被有心的網友調侃,「各位看球一定要坐好、坐滿,腰才不會痠中痛哦!」

25日是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七戰,朱立倫雖然在雲林跑行程,但他透過臉書貼出一張圖寫著「決戰」兩字,他說,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七戰,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一決勝負!不放棄、堅持到底!用全力爭勝的毅力與決心,奮戰到最後一刻!加油再加油!似乎也頗有替國民黨選情加油喊話的感覺。

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就在朱立倫發文底下留言,「加油!勝利屬於我們的!」但也有網友再拿「做好做滿」來調侃朱立倫「各位看球一定要坐好、坐滿,腰才不會痠中痛哦!」

朱立倫之後則又發文指出,「今天人在雲林。晚餐前後,得便時總是會瞄一眼手機簡訊。今晚是猿象大戰的總決戰,兒子知道我關心賽事,每半局就告訴我最新的比數。這段時間,父子間聚少離多。比賽的結果是一回事,開心的是,孩子記掛著我。」

結果卻又被網友留言洗版,有網友說,「為了給孩子一個美滿的童年時代,請不要投給朱立倫,讓他當個好爸爸、好老公」、「兒子記掛你,你記掛比賽,人卻在雲林。就像你當市長常說做好,坐滿。人卻請假選總統」、「那你有掛記新北市民嗎? 沒有,你只掛記你自己」。

不過,也有挺朱的網友說,「朱主席加油!加油!加油!空心菜派—堆綠網軍在這裡口出穢語圍剿!我們新北市民全力挺你!打倒空心菜!!!」、「這裡好多酸民,見不得人家好,從政者就不能關心體育時事嗎?從政者就不能有自己的興趣嗎?不喜歡就別加入人家臉書,人家的重點是親子關係,為何酸民都要藉題發揮…真是不解…不懂就請閉上自己的嘴,OK?」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