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801-》

蝴蝶結造型一字領兼具小性感與甜美迷人

可以將珍珠扣帶拆下展現簡約的輕熟look,一件就能打造兩樣風格!



**********************



小提醒:珍珠扣帶可拆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ob嚴選)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聚酯纖維+35%嫘縈纖維,有彈性3色珍珠扣帶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珍珠釦蝴蝶結一字領純色磨毛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北市府舉行的「公民參與委員會」,討論台北市公投自治條例,柯文哲指示《台北市公民投票自治條例》應將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但因自治條例須送行政院備查,柯文哲說,就訂18歲,「給他(行政院)刪啊,看他敢不敢刪」。對此,柯文哲今(9)日表示,權利與義務是相對的,既然超過18歲就適用《刑法》,「他有這個義務,但沒有這個權利,這是沒有道理的」。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佈達典禮」,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柯文哲表示,其實這次修憲,理論上18歲就具投票權,這簡直就是共識,但大家看到政治的算計,這個法綁那個法,綁到最後18歲投票沒有了。

柯文哲說,台北市的公投,會以18歲為起點,但要修自治條例,修完會送市議會通過,再送行政院核定,會按照程序去做。媒體追問,如果行政院不核定呢?柯說,「就他自己去不核定吧」,至少這是北市府在政治上的表態。

至於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表示,她是支持的,因為整體黨的立場,就是希望把公民權降到18歲以下,讓年輕人可以提早行使他們的公民權。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