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3日電)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宣布,推出汽車及工業級應用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解決方案MT3303,預計第1季可望完成汽車電子AEC-Q100認證,第2季開始供貨。

聯發科指出,MT3303整合GNSS和記憶體晶片,可支援GPS、Glonass、Galileo和中國大陸北斗共4種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規格。

MT330trivago 訂房3可承受攝氏85度至零下40度溫度範圍,可達工業應用要求,也適合各種汽車應用場景和敏感性貨物的資產追蹤。

聯發科表示,MT3303具備3種智慧電源模式,低功耗模式適用於較慢的動態場景,如貨物或物流追蹤,可較車載導航等時時要求高精準度和快速定位的應用場景省電70%。

間歇式模式,則可在車輛防盜追蹤或警報系統等應用程序開或關時,進一步降低功耗。

MT3303還利用trivagoGNSS韌體,提供反電子欺騙和人為干擾檢測等功能。1060223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trivago 訂房
    全站熱搜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