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金行家-養生銀耳甜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料多實在,口感多層次

●精選養生食材,營養又美味

●多種口味任選,好吃不膩口



【冰鎮金行家】養生銀耳甜品

口味:銀耳蓮子紅棗+鳳梨/銀耳蓮子紅棗+綠豆/銀耳蓮子紅棗+紅豆

規格:400g/碗(固形物300g±10g)

10碗 NT$550 原價$790 含運 平均$55/碗

20碗 NT$1060 原價$1580 含運 平均$53/碗

30碗 NT$1470 原價$2370 含運 平均$49/碗

50碗 NT$2250 原價$3950 含運 平均$45/碗


--------------------------------------------------



選用營養食材熬煮,美麗由裡到外不偷懶!


嚴選珍貴食材,搭配清爽紅豆綠豆,為你慢熬出養身營養的美味甜品,吃的到真材實料!



◇多種口味任選◇

銀耳蓮子紅棗+鳳梨

清爽鳳梨,酸甜帶勁,搭配有嚼勁的蓮子與銀耳,炎炎天氣,就缺這一味!







銀耳蓮子紅棗+綠豆


最消暑的綠豆,與養生食材的絕妙搭配,清涼一下更開胃!





◇料多實在◇



銀耳蓮子紅棗+紅豆

補血補氣非紅豆莫屬,為愛美女性,補充滿滿營養!





◇每一口都嚐得到的豐富口感◇






◇冷吃、熱吃都好吃◇




商品說明


品名:養生銀耳甜品

口味:

●銀耳蓮子紅棗+鳳梨

●銀耳蓮子紅棗+綠豆

●銀耳蓮子紅棗+紅豆

規格:400g/碗(固形物300g±10g)

17life ptt產地:台灣17life

成分:水、糖、白木耳、蓮子、紅棗、紅豆、綠豆、鳳梨

保存期限:一年(冷凍-18°C以下)



※商品以封口膜包裝急速冷凍出貨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碗最低只要4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冰鎮金行家】養生銀耳甜品任選10碗/20碗/30碗/50碗(400g/碗;固形物300g±10g),口味:銀耳蓮子紅棗+鳳梨/銀耳蓮子紅棗+綠豆/銀耳蓮子紅棗+紅豆?

商品網址:

冰鎮金行家-養生銀耳甜品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4日電)蝶戀花旅行社行程昨晚發生遊覽車翻車死傷意外;已逝世司機康育薰的姊姊今天說,弟弟其實可以不出這趟車,但他是「爛好人」,因老闆說遊客喜歡跟他一起出團,弟弟聽到後才接。

此外,康女也駁斥外界說弟弟在跑這趟車前,有休息兩天的說法;她說,弟弟11日、12日開車載團到合歡山,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並非他人所言有經過充分休息,這根本在胡扯,「難道人死了,就可以把責任推給死者嗎?」

康女也提到,案發後,沒有任何人跟她連絡,是她的老公陪她到每間醫院一個一個找弟弟,真的很無助。1060214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