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運開禧男士莫代爾加厚內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莫代爾透氣舒適,就像會呼吸一般

●臀部一片式成型,避免接縫處帶來不舒服感

●光絲金邊腰帶,三線加固,精密工整




金運開禧男士莫代爾加厚內褲

顏色:紫色/黑色/藏青/灰色/紅色


尺寸:L/XL/XXL

1入 NT$165 原價$300 含運


2入 NT$298 原價$600 含運 平均$149/入

4入 NT$516 原價$1200 含運 平均$129/入

8入 NT$952 原價$2400 含運 平均$119/入





































商品說明


品名:金運開禧男士莫代爾加厚內褲

顏色任選/紫色/黑色/藏青/灰色/紅色

尺碼:L/XL/XXL

材質:莫代爾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1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金運開禧男士莫代爾加厚內褲1入/2入/4入/8入,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17life ptt

金運開禧男士莫代爾加厚內褲"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香港街景。(圖/新華社)

本報訊

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30日晚表示,香港特區政府非常重視教育發展,多年來投入在教育上的開支是政府經常開支的主要範疇,自2012/2013年以來,教育經常開支占政府經常開支的21%。

張建宗當晚在香港理工大學八十周年「大學社區合作--推動可持續社會發展」分享會上表示,「我時常對人說,現在特區政府每一百元有21元放在教育,19元放在福利,17元放在醫療,教育是持續多年來我們最重要、重大的一項投資,是投資香港下一代和香港的未來」。自2012/2013年以來,教育經常開支在5年間累計增加接近三成至786億港元,占政府經常開支的21%。

張建宗說,香港的教育經常開支當中,專上教育經常開支占教育經常開支26%,預計為207億港元。較本屆政府2012/2013年開局時的158億港元增加超過三成。

另外,特區政府致力鼓勵和促進大學進行應用研究,即通過知識轉移,將大學的研究結果開發成創新技術和產品,為香港的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香港的長遠競爭力。

政府又通過創新及科技基金促進把大學科研成果融入社區和商界。基金自1999年成立以來,已撥款約119億港元資助逾5800個專案,當中不少是大學開發的科研專案。

張建宗表示,特區政府也推出了多個專門為大學科研而設的計畫,推動大學與社會合作。創新及科技基金旗下的大學與產業合作計畫,旨在加強本地大學與私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批出300個專案,涉及資助金額3.5億港元。(新聞來源:新華社港臺部提供)



17life 現金券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