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鄉地利國小雖然深處南投偏鄉山區,但小朋友都有一個飛行夢,校長鄭佳昇指出,大家期待不久後能夠一同前往漢翔航空,直接瞭解飛機的製造過程,以及模擬飛行員在空中飛行的特別經驗,尤其是從地利校友鄒松濤身上,所引起的楷模學習效應,讓學生有一個奮鬥的圓夢目標。

地利國小校長鄭佳昇表示,南投縣目前正推動「一校一企業」政策,部落的學生楷模學習的機會較少,而且偏鄉文化刺激不足,但同學們都聽說過,他們的學長中,甚至出了官拜空軍中校的戰鬥機飛行員鄒松濤,因此對飛行與飛機充滿小小的幻想。

在雲品溫泉酒店協助辦理「圓夢計畫」後,漢翔航空促成5名飛行教官到地利國小交流的機會,而當現任F-5E戰鬥機飛行員鄒松濤也特別向聯隊請假,從台東志航基地特地趕回母校時,馬上成為全校的英雄人物,而飛行員們穿著整齊的飛行裝出現在校園時,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校長鄭佳昇說,漢翔航空以多媒體影片說明飛行的起源、飛機的組裝過程與,漢翔航空董事長廖榮鑫更親自向學生介紹自己的人生故事「從求生到築夢」,鼓勵學生應該從小探索自己的志向與優勢,並與學生約定6月2日邀請大家到漢翔航空的工廠參觀真正的飛機,讓學生能親身體驗坐在飛機駕駛艙的感覺。
地利國小校友鄒松濤是現任戰鬥機飛行員,特別趕回母校分享自己的飛行夢想。圖/地利國小提供
分享
漢翔航空飛行教官以飛行裝來到信義鄉地利國小造成同學們的騷動。圖/地利國小提供
分享


ok忠訓ok忠訓國際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