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ok忠訓國際,駐韓美軍今天凌晨將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的部分組件運入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以盡快投入實戰運用。

美國與南韓部署THAAD連隊來對抗北韓的威脅。圖為日本配有神盾防彈系統的烏海驅逐艦在夏威夷外海發射攔截飛彈的檔案照。圖/美聯社
分享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國防部今天發布資料表示,韓美兩國一直努力使「薩德」盡快形成作戰能力,將可用的一部分「薩德」裝備部署於南韓,目的在確保實戰運用能力。

南韓國防部資料文件指出,部署上述反飛彈組件無需施工,今後仍正常進行環境影響評估、砲台建設工程等程序,韓軍將在年內完全擁有「薩德」反飛彈能力。ok忠訓

駐韓美軍今天凌晨將飛彈發射車、雷達、作戰指揮站運入星州高爾夫球場,趕在砲台動工前將這些組件運入部署地。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