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洪中常委暗指「請吃飯」 挺吳中常委反嗆:提不出證據,不負責任

商品訊息描述: 國民7-11雲端超商黨中常會再度上演「代理人戰爭」戲碼。挺洪派中常委劍指前副總統吳敦義宴請中常委,遭到挺吳派中常委聯手圍剿,嗆挺洪派中常委不負責任,只會影射而不提出具體證據,挺吳派並再加碼,追打黨內基金會疑遭掏空案,雙方唇槍舌戰、隔空互嗆,在代理主席林政則出面調停緩頰下才暫歇戰火。

國民黨今日下午舉行中常會,由於已進入黨主席選舉的競選階段,中常會已是「家裡無大人」的情況,但仍每周定期上演「代理人戰爭」戲碼。

姚江臨表示,4月16日下午3點在台中,幾位中常委聯合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吳敦義有來,但沒吃飯。(資料照,顏找飯店 trivago麟宇攝)

此外,屏東縣黨部發生「沒領表卻接受登記」的情事,上週缺席中常會的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遭挺吳派影射選務不中立。蘇清泉今日澄清說,地方黨部的立場是都收件,但要經過審查小組審核才算通過,絕對沒有舞弊的情形。他也說,若有污衊他個人的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相關報導
● 「不要沉溺在意識形態中」 詹啟賢籲:新任黨主席要有能力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 國民黨主席選戰》批有陣營連署「隨便亂抄」洪秀柱:520就知道真相
78AD8CB28B2B1283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