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件五折) 黃金愛文芒果-2.5公斤/1箱(約7~8顆)











嗨!

您正在找(第二件五折) 黃金愛文芒果-2.5公斤/1箱(約7~8顆)嗎?

底下是 (第二件五折) 黃金愛文芒果-2.5公斤/1箱(約7~8顆) 的內容簡介

瘋狂賣客





(第二件五折) 黃金愛文芒果-2.5公斤/1箱(約7~8顆)




非買不可的理由




★外銷等級黃金愛文芒果,少量供應中

★不用化肥,自行研製牛奶有機肥

★嚴格篩選

★甜度高達13度以上

★禮盒包裝出貨,送禮自用兩相宜~~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枋山直送~?黃金愛文芒果-2.5公斤/1(7~8)

重量/容量:2.5公斤+-10% / 4.2台斤7~8顆〉

產地:屏東枋山

食用方式:洗淨去皮即可享用

保存方式:常溫配送商品



?



※ 注意事項:



芒果採收後仍會繼續成熟,請收到商品將外箱打開,放置於陰涼通風處使其自然熟成;待芒果香氣溢出或輕壓芒果表面已軟時,即可將每粒芒果以報紙包裹後置入冰箱冷藏。

對芒果有過敏者,不適合食用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ok忠訓
台灣












特選果型飽滿的黃金愛文,產地嚴選直送,品質優~JUICY又香甜~

商品網址: (第二件五折) 黃金愛文芒果-2.5公斤/1箱(約7~8顆)



歡迎入內選購



據《IEEE SPECTRUM》報導,在2017年度由新加坡舉辦的IEEE機械與自動化大會上,賓夕法尼亞大學教授Synthia Sung,展示了一種名為「添加物自我摺疊」(additive self-folding)的技術,只要將材料放進90度的熱水中,就會自我摺疊,輕輕鬆鬆製作出軟質機器人的結構。



▲自我摺疊技術的概念源自於摺紙藝術,藉由折疊平面材料來堆砌出立體形狀。(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項技術的概念源自摺紙藝術,藉由折疊平面材料來堆砌出立體形狀;首先利用軟體將3D模型轉變成許多不同的平面,再將不同平面以折線相連結,積著使用電腦割字機將圖形用Mylar與PVC交疊的複合材料印出來。最後,手上就會擁有用3D模型不同平面連結而成長條狀物體。

接著,只須將長條物放進90度以上的沸水中,露出來的PVC會遇熱收縮,不用幾秒鐘就會自動形成你想要的立體形狀。

再使用釣魚線製作拮抗腱傳動(antagonistic tendons),就能透過電機控制機器人的動作;不過,這部份是整個製作過程中最耗時間的,占總製作時間的一半,研究人員正在想辦法節省這段過程所耗費的時間。

影片中,研究人員利用這些技術,製作出一隻能進行複雜活動的海星機器人,每隻海星腿都擁有4個腱(tendon),能在2維平面上進行移動,再藉由伺服馬達給予動力,可控制所有海星腿逆時針或順時針彎曲,並且可以兩個、三個一組向上、向下活動,宛如一隻柔軟的「機械手」。

除了使機器人複雜的製作過程加快速度外,這項技術擁有全自動化組建機器人的潛力,還可應用在重量與空間受限的狀況下,例如太空梭裡頭,只要攜帶大量的材料與割字機,就能依照狀況需求,當場製作出合適的機器人,當你用完時還可直接壓扁,節省空間。原文詳見: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