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10入起)【那魯灣】嚴選頂級冰烤地瓜 _250g/包



ok忠訓







嗨!

您正在找(超值10入起)【那魯灣】嚴選頂級冰烤地瓜 _250g/包嗎?

底下是 (超值10入起)【那魯灣】嚴選頂級冰烤地瓜 _250g/包 的內容簡介







(超值10入起)【那魯灣】嚴選頂級冰烤地瓜 _250g/包




非買不可的理由




★夏天冰冰的吃、冬天熱熱吃冰烤兩吃★
★冬天熱熱吃、夏天冰冰的吃冰烤兩吃★
★絕對嚴格挑選,保證甜度和Q度!
★頭尾切除保證乾淨,連皮吃更營養!
★當季採收烘烤,-18℃低溫保鮮!
★泰安千萬產物保險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那魯灣冰烤地瓜

成分:番薯(台農57號)

重量:約250g/包

保存方式:冷凍

產地:台灣









原產地


台灣












絕對嚴格挑選 嚴選季節及品種 手工挑選 保證甜度和Q度!

商品網址: (超值10入起)【那魯灣】嚴選頂級冰烤地瓜 _250g/包



歡迎入內選購

澳洲在賽前舉行倫敦恐攻的默哀儀式瘋狂賣客,不過沙烏地阿拉伯並未配合,在全場觀眾默哀時,球員仍在半場準備比賽。(路透)

2017-06-09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會外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昨(8日)晚澳洲在主場迎戰沙烏地阿拉伯,澳洲以3:2險勝,但卻出現了小插曲,賽前球場舉行默哀儀式,悼念日前英國倫敦恐攻罹難者,不過沙烏地阿拉伯球員並未配合,在澳洲球員、裁判及全場觀眾默哀時,沙烏地阿拉伯球員仍在半場繼續熱身準備比賽。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B組第3輪,昨(8日)晚澳洲在主場迎戰沙烏地阿拉伯,為了悼念包含2名澳洲人在內的英國倫敦恐攻罹難者,賽前球場進行1分鐘默哀儀式,不過沙烏地阿拉伯球員並未配合,在澳洲球員、裁判及全場觀眾默哀時,沙烏地阿拉伯球員各自返回自己的位置活動熱身,板凳席球員也未起立默哀,當默哀儀式結束之後,觀眾席傳來了對沙烏地阿拉伯球員不滿的噓聲。

許多球迷在網路上批評沙國球員不尊重罹難者,甚至呼籲FIFA取消沙烏地阿拉伯的參賽資格。

不過澳洲足總(FFA)賽後緩頰說:「FFA曾向亞洲足協及沙國提出,進行1分鐘默哀儀式,亞洲足協與沙國皆同意,讓默哀儀式舉行;不過沙國職員亦向FFA表示,這項傳統並不符合他們的文化;他們尊重我們的傳統,但會在自己的半場為比賽做準備。」

相關影片請見: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