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源-隨行電子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精巧設計,適合學生、上班族

●One Touch控制,自動保溫,煮飯更輕鬆

●節能省電,十分鐘即可食用

●內附蒸菜盤,一餐料理一次完成

●隨時攜帶出門,且隨時加熱保溫








學生族、上班族看過來!

中午用餐、晚上加班,再也不用再和別人搶微波爐或排隊等蒸飯了!只要有了隨行電子鍋,輕巧方便好攜帶,隨時都能加熱保溫或煮飯、熬粥,甚至是煲湯,食品級耐熱PP塑料,安全無毒,您可以安心使用。





? 精巧設計,適合學生、上班族

? One Touch控制,自動保溫,煮飯更輕鬆

? 節能省電,十分鐘即可食用

? 內附蒸菜盤,一餐料理一次完成

? 隨時攜帶出門,且隨時加熱保溫

? 煮飯、煮粥、燉湯、加熱食物都方便

? 不沾材質內鍋,清洗容易

? 食品級耐熱PP塑料,安全無毒

? 附內鍋、量杯、飯匙、蒸菜盤、隨行袋





只要等待幾分鐘,馬上就有熱呼呼的飯菜、湯品可享用,早早吃飯、早早休息,精神滿滿,元氣自然好!

17life客服電話

以便當的概念為您設計,只要依序放上,就能用隨行袋帶著走,插電加熱後,就能享用不走味的美味喔!









品名:【大家源】隨行電子鍋

尺寸:17x17x20.5(cm)

消耗功率:250W

適用電壓:110V/60Hz

產地:中國

保固:1年

電檢字號:R73416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52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大家源】隨行電子鍋1入/2入/4入/8入,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大家源-隨行電子鍋"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全台豪雨不斷,許多路面因豪雨沖刷,不少凹洞造成機車騎士在街頭慘摔,但新竹縣昨晚卻有一幕動人的畫面,雖然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但在大雨中看見女騎士受傷倒地,熱心人士紛紛下車忙撐傘、擺交通錐、叫救護車,這些及時伸出的17life ptt援手,讓人感動。

新竹縣新補鎮亞東路段,路面因豪雨沖刷,造成有一個長達40公分以上坑洞,昨天傍晚一名機車女騎時路過時,機車車頭栽進凹陷毀損路面慘摔,身體有多處擦挫傷,倒地不起,當時正飄著細雨,這名女騎士獨自躺在路面上。

新埔鎮民劉志枰說,倒地的地方正好車輛往來,女騎士恐怕會被輾過,他趕緊下車察看受傷,附近的熱心民眾江婉柔也跑來協助撐傘,就怕女騎士被雨淋到。

不到幾分鐘,行經的車輛紛紛停下來幫忙,有的忙著在現場放交通錐,避免被追撞;有的忙著撐傘,安撫受傷的女騎士「別怕!等一下救護車就到了」。直到員警、救護車抵達後,這群熱心民眾仍在旁,讓受傷的民眾相當感動。

劉志枰說,第一時間已通報鎮公所機要秘書黃洸洲,協助轉介當地里長放置三角錐,而幫忙的撐雨傘的江婉柔也是新埔鎮民,她並不認識傷者,「看他一個人倒在路中很危險,幫忙撐傘才不會被雨淋!」06/13654442附近的熱心民眾江婉柔也跑來協助撐傘,就怕女騎士被雨淋到。記者郭政芬/翻攝 分享 06/13654441直到員警、救護車抵達後,這群熱心民眾仍在旁,讓受傷的民眾相當感動。記者郭政芬/翻攝 分享 06/13654440新竹縣昨晚有一幕動人的畫面,雖然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但在大雨中看見女騎士受傷倒地,熱心人士紛紛下車忙撐傘、擺交通錐、叫救護車。記者郭政芬/翻攝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