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4 32G 5.5吋六核旗艦智慧機-經典棕(福利品)

ok忠訓國際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5.5QHD IPS量子面板,靈敏滑順,操控性極佳

搭載1600萬相機,效果媲美專業相機

●時尚經典棕色,展現您的不凡品味




【LG】G4 32G 5.5吋六核旗艦智慧機-經典棕(福利品)

? 保固三個月

1台 NT$6450 原價$16990 含運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說明

品名:【LG】G4 32G 5.5吋六核旗艦智慧機-經典棕(福利品)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福利機不是全新機,外觀會有一些刮傷或損傷,面板周邊會有氣泡,不影響螢幕觀看,皮革背蓋會有磨損或是變色情形,外盒可能有些許磨損或使用痕跡,但手機功能皆正常!

商品皆已整新包裝,非全新機,請不介意之消費者再購買,規格及配件內容以賣場文案為主,無法參與原廠活動,保固三個月(由出貨廠商保固三個月)。

保固條款

● 此商品由出貨廠商提供三個月保固,以購買日起計算三個月為保固期間。

● 維修請附上發票影本或是訂單購買記錄,如無法提供資料,將以產品上的機身序號判定為保固起始日。

● 產品在有效保固期內,消費者可自行親送或將維修品寄回出貨廠商維修。待產品修繕後,本公司會將產品直接寄回消費者。

● 商品在保固期間內,非人為之損壞(不包含天災),消費者無需負擔維修費用,而送修產生之運費,由消費者負擔。(無提供到府收送服務)

● 若超過保固期後產生的維修檢測費用,會先向消費者電話通知,待消費者確認後,才進行產品維修。

● 維修工作天數,以收到維修品算起7-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NCC認證碼:CCAK154G0200T5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450元(含運)即可享有【LG】原價16,990元G4 32G 5.5吋六核旗艦智慧機-經典棕(福利品)一台,保固三個月?

商品網址:

LG-G4 32G 5.5吋六核旗艦智慧機-經典棕(福利品)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國附醫首創精準醫學門診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開設全台首創「精準醫學門診」,提供一站式服務,以檢測2萬個基因而診斷疑難雜症,並提出治療策略。

中國附醫舉辦「精準醫學門診」揭幕儀式,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蔡長海、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鄔哲源,及中國附設醫院長周德陽等共同到場見證。

精準醫學門診來將有系統地提供更多病患全方位智慧醫療,對於診斷為遺傳病或難以診斷找不出原因的疾病,或有癌症家族史想了解是否有遺傳者,或是癌症復發或治療反應不佳的病人,可找到更個人化、精準的治療方針。

蔡長海強調,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於2015年1月國情咨文中提出精準醫學計畫後,全世界就進入精準醫學的時代。鄔哲源則表示,在精準醫療領域台灣起步較晚,中國附醫可望成為領頭羊。

中國附醫副院長張建國指出,2003年人類基因體圖譜解碼,如今基因分析技術愈趨成熟,透過基因體定序儀,可精準找到疾病的複雜機制,為患者量身打造最佳治療方案。

中國附醫早在2013年就開始發展有關基因體的檢驗,2015年8月更投入大量經費及人力,建立精準醫學的核心技術。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