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SO-1 DERK II彩繪半罩式內建行車紀錄器安全帽+贈8g記憶卡1張"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行車紀錄器內建於安全帽內,低調錄影才夠厲害

●人體避震工學設計,配戴舒適

●安裝過程,不傷害安全帽的結構

●買就送8G記憶卡




ok忠訓當個現代版騎士,聰明才是保身之道

內建行車紀錄器,半罩式安全帽

內外都妥當












































商品說明

品名:【SOL】SO-1 DERK II彩繪半罩式內建行車紀錄器安全帽

型號:AI-326

顏色:消光黑銀/消光黑紅/消光黑藍/消光黑綠/消光黑黃

尺寸:M/L/XL/XXL/XXXL

內容物:安全帽一頂、主機一部、2.0 USB傳輸線、充電線、110V / 220V電源轉換器、1200mah鋰電池、中文說明書、安全帽袋、SOL原廠保固卡、原廠彩盒

強化低照度:夜視功能01Lux

聲控偵測:60db (同步錄音)

可視型紅外線17life 現金券雷射燈

同步錄影功能

操作系統:Windows 98SE/2000/Me/XP/Vista/7/8.0/8.1

BSMI:D64540

贈品:8g記憶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980元(含運)即可購得【SOL】原價6880元SO-1 DERK II彩繪半罩式內建行車紀錄器安全帽1入,多色多尺寸任選,再加贈8g記憶卡1張。

商品網址:

SOL-SO-1 DERK II彩繪半罩式內建行車紀錄器安全帽+贈8g記憶卡1張"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巴西盛行足球運動,實力全球排名第一。(法新社)

2017-06-17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到巴西,除了熱情洋溢的森巴舞與嘉年華外,足球絕對是許多人的第一印象。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巴西的一間超市中,一名男員工手上的商品突然掉了下來,但他連腰都沒彎,直接用「腳」讓它回到手上。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員工手上捧著許多東西,此時,其中一樣貨品從他手中掉了下來,大部分的人碰到這種情況,只能乖乖將手上的東西放下,再將東西撿起。

但男子先是用左右腳不讓東西掉到地上,控制好後再用一個後鉤讓商品越過自己的頭上,最後順利回到手中,這一幕讓不少人看了嘖嘖稱奇。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場沒有任何人感到訝異,我猜這樣的技巧在巴西非常普通」、「他應該是全巴西技巧最差的足球員」、「如果這段影片發生在美國,他下個禮拜就會被邀請去上脫口秀。」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