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樂天] 小熊餅乾家庭號195g(巧克力)









嗨!

您正在找[LOTTE樂天] 小熊餅乾家庭號195g(巧克力)嗎?

底下是 [LOTTE樂天] 小熊餅乾家庭號195g(巧克力) 的內容簡介





日本最受歡博客來網路書店 迎的國民餅乾,香脆的中空餅乾裡面填入滿滿的巧克力內餡,每一個餅乾上都印有不同的小熊圖案,目前已有285種小熊圖案喔!

商品網址: [LOTTE樂天] 小熊餅乾家庭號195g(巧克力)



歡迎入內選購

夫妻「博客來修仙」無消瘦 靠吃空氣過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婦深信,不用依靠食物,靠「存在宇宙中能量」就可以生存永續,自2008以來,每週就只進食3、4次,主要食物都是一些水果或蔬菜湯,至今身體沒有任何消瘦,甚至還神采奕奕,期間更順利產下兩名健康小孩。

▲夫妻倆沒有強迫小孩也要「食空氣」,讓他們去探索不同的味道。(圖/翻攝自Camila Castello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台中大雨「這樣下」! 讓網友驚呆了
辣媽公眾邊吃飯餵母奶 網友超感動!
飼主虐狗遭反擊! 上半身幾乎被啃光
CA1EC99B7941886F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