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香珍] 心意分享盒780g(誠意限定版)









嗨!

您正在找ibon mart[盛香珍] 心意分享盒780g(誠意限定版)嗎?

底下是 7net折價券[盛香珍] 心意分享盒780g(誠意限定版) 的內容簡介





★原廠力挺~館長嚴選四款超值零食~只有網路獨賣超值組合!!
★整盒帶走直接一次享有四款截然不同口味及款式的零食~~!整盒淨重直逼780g!!超有份量!
★最適合初一十五中元拜拜等節日~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澎拜的組合!一次搞定!
本公司已通過FSSC 22000管理系統驗證

商品網址: [盛香珍] 心意分享盒780g(誠意限定版)



歡迎入內選購

MLB/林子偉表現太猛 功夫熊貓恐丟「頭路」

林子偉連6戰將先發上陣,他的好表現也帶動紅襪近期的連勝氣勢,而美媒就認為如果他能繼續保持,那麼教練團很可能會不願意冒著破壞化學效應的風險,將「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給調回先發。

「林子偉為球隊注入了很多東西。」總教練John Farrell說,「不論是『小林(Linnie)』、還是『林瘋狂』都好,我們會順著這股能量持續前進。」

進入到7月份,Sandoval和Brock Holt都已經開始展開復健賽,Sandoval會在17日之前、而Holt則是21日前歸隊,這讓教練團有些傷腦筋,因為目前林子偉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

林子偉目前打擊率.360,而上壘率則是 .429,守備上還沒有發生任何失誤,如果他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態,那麼剛繳出生涯最慘成績的Sandoval,想要回到先發中的機率就很低了。

「有時候,你不會想打斷這樣的好事。」Farrell點出,林子偉目前的打擊節奏很棒,並且維持著自己的專注度,很高興看到他能脫穎而出。

而美媒甚至表示,林子偉再這樣打下去,那麼將可能刺激紅襪在交易大限之前,做出一筆交易來處理掉Sandoval、Holt以及Josh Rutledge等野手,正式將他給「扶正」。

★更多追蹤報導

紅襪打線熄火 林子偉先發連勝之旅告終
林林! 總教練給林子偉新綽號
先發替補準備沒不同 林子偉:打就對了
美媒:林子偉是令人開心的驚喜之星
林子偉持續好表現 美媒:可望站穩先發

相關新聞影音
CA1EC99B7941886F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