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 GOCHI軟糖52g(葡萄)









嗨!

您正在找[明治] GOCHI軟糖52g(葡萄)嗎?

底下是 ibon mart[明治] GOCHI軟糖52g(葡萄) 的內容簡介





★明治GOCHI:大粒軟糖+大顆微酸糖粉
★每袋含3900毫克膠原蛋白,邊吃邊美容
★經典的葡萄口味在日本每年熱銷
★RENEW新包裝,讓人一眼就能從包裝看到超大顆的QQ軟糖
★咬感更Q更有勁

商品網址: [明治] GOCHI軟糖52g(葡萄)



歡迎入內選購

日本安倍內閣將改組 傳茂木敏充接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8月將進行內閣改組,剛結束日歐EPA架構協議部長級協商的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將離開內閣,日媒推測前外務副大臣茂木敏充可能是接任人選。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安倍晉三將在8月4日啟動內閣改組,所率領的自民黨也將進行人事改組。

副首相兼財務大臣的麻生太郎及官房長官菅義偉,預料會在這一波人事改組中留任;而近來爭議不斷的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及厚生勞動大臣塩崎恭久等多人將異動,預計將大幅度人事更新。

瞄準「後安倍時期」的外務大臣岸田文雄一旦離開內閣,將根據他個人意願看7-11 net是否擔任自民黨要職。

目前傳出曾擔任過外務副大臣的自民黨政調會長茂木敏充,可能是接任外務大臣人選。

在自民黨內人事改組部分,幹事長二階俊博、副主席高村正彥及國會對策委員長竹下亘可能留任。

去年因為政治獻金醜聞辭去經濟再生擔當大臣的安倍晉三心腹甘利明,也可望擔任自民黨要職。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8月第2週是紀念廣島及長崎核爆事件的日子,之後就進入中元節,安倍晉三傾向在8月第1週完成內閣改組。考量皇室的時間,安倍政權的第3次內閣改組預計在8月4日上路。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晉三參加G20峰會及訪問歐洲,將於12日回到日本,隨後展開黨及內閣的人事改組作業,希望能讓新閣員有時間準備秋天舉行的臨時國會。
CA1EC99B7941886F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