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造成排隊轟動的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與潮牌Supreme聯名系列,終於正式宣布將在7月14日,於台北微風信義的LV專門店上市,不過官方聲明中,只公布了日期與地點,其餘販售細節並未說明,而目前店外已經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預計明天將會造成搶購風潮。

聯名系列大轟動(圖/翻攝自官網)

其實早在這個聯名系列還未宣布開賣,從7月3日店外就開始出現人龍,排隊人潮連折疊椅、枕頭、棉被都備齊,而台灣官網也公布了商品售價,Keepall為123,000元、丹寧夾克5萬元、後背包13萬元,與6月底在全球8個城市搶先開設快閃店的國外定價差不多。而這個系列最多人搶購的帽T,官方定價約935美元(約28,600元台幣),炒作後的網路賣價落在5千美元左右,甚至有飆到7,000美元(約214,000元台幣)甚或更高的價碼,約是原價的7倍,非常誇張。

帽T的官方定價約935美元(約28,600元台幣),eBay上的賣價飆到7,000美元(約214,000元台幣)。(圖/翻攝eBay)

ok忠訓

天王林俊傑也穿上這個聯名系列(圖/翻攝自林俊傑IG)

而其實許多明星也已經穿上這個超潮的精品聯名系列,日前男星林俊傑搶先穿上一套超搶手的LV x Supreme服裝,潮帽T搭配黑褲,一臉潮樣。另外,天后瑪丹娜(Madonna)都穿了還拍照上傳到社交網站,可見這次的聯名熱度非同小可。

天后瑪丹娜也穿上潮T(ok忠訓國際圖/翻攝自瑪丹娜IG)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