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度假,除了人潮爆多的礁溪,你不妨改變主意,選擇更自然悠閒、親山近水的員山鄉,新近試營運的力麗威斯汀是不錯的選擇!



9月30日前,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為了讓旅客體驗威斯汀Villa獨棟泳池別墅,推出「樂遊宜蘭.威斯汀Villa別墅」一泊二食夏日住房專案,每晚只要36,888元就可搶先體驗入住雙臥室獨棟泳池別墅,提供賓士專車接送,再送宜蘭半日遊3選1:梅花湖樂活、傳藝冬山河、宜蘭古城巡禮之旅等,帶您暢遊噶瑪蘭繽紛遊。

目前試營運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擁有宜蘭第一泉之稱的員山溫泉,規畫85間客房、套房及6間獨棟泳池Villa別墅,三間獨立餐廳:知味西餐廳、舞日本料理及大廳酒吧,設有多功能會議廳、Westin兒童遊戲區、健身房、游泳池、SPA等,更是員山溫泉-台灣美人湯的溫泉源頭,設有露天風呂及湯屋,是宜蘭第一間(Westin)國際品牌酒店。距宜蘭市中心也僅10分鐘車程,鄰近福山植物園、望龍埤及橫山頭、大湖底、枕頭山等休閒農業區,近宜蘭酒廠等知名風景旅遊據點。

該酒店的雙臥室Villa泳池別墅約84至91坪不等,獨棟雙層建築物,以現代簡約白色風格及東方禪風沉穩調性的設計,寬敞客廳加上舒適皮製沙發,賓客入住期間能享有獨樹一格的感受。客房內選用知名品牌席夢思作為享有盛譽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柔軟舒適更不在話下,更提供Westin指定白茶蘆薈沐浴用品。別墅內設有富含碳酸氫鈉個人溫泉湯池,更有屬於賓客獨自的泳池區域,絕對是夏日寵愛自己的絕佳享受。

今夏就帶家人體驗宜蘭力麗威斯汀ok忠訓獨家Villa泳池別墅。詳情可上官網。

(工商時報)

ok忠訓國際
F449B047E4E073A2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