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隨意倒馬路,環保局將調監視器緝兇。(圖由翁育民提供)

2017-08-13 13: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曾文溪南岸道路遭人棄置整車廢棄物,馬路成了垃圾場,南市環保局據報後,派人調查、清除,並展開緝兇。

安南區長安國小老師、台江文化促進會理事長翁育民,今天上午騎單車晨運,行經安南區溪南寮北側的曾文溪堤防南岸道路博客來網路書局時,發現路旁被人偷倒成堆的廢棄物。

翁育民表示,他先前經過並未發現,不過有民眾反映這些垃圾應該倒了2、3天了,懷疑可能是房子裝修後的垃圾。當地過去也有露天燃燒垃圾,這次竟然在這裡倒了成堆的廢棄物,實在可惡。

環保局長李賢衛表示,將先派人查處及放置三角錐,預計明天上午清除。同時也會現場蒐證,並調博客來閱監視器,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