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7 18:39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500多位台南警察於815大停電中緊急出勤指揮交通,獲得各界好評,不過卻也顯現出裝備不足之處;議員林燕祝表示,員警爆料反光背心從縣市合併穿到現在早已破舊,而且在一片黑暗中也無法發揮作用,建議在路口設置爆閃燈。對此,警察局長黃宗仁回應,會清點裝備且研議保障基層的措施。

市議會今日召開保安委員會,議員王家貞、林燕祝及林美燕心疼基層員警冒著危險在黑暗中指揮交通,提案要動用第二預備金在反光背心上增加LED照明設備。對此,黃宗仁感激外界的關心,不過加裝LED的裝備不防水又難保養,因此會再和警察大學研議其他的保障措施,例如在手臂和手套加裝照明設備或者增設爆閃燈。

另外,針對外界質疑反光背心老舊,與會的交通大隊長陳建民也保證,近3年已經採購2700多件反光背心,2年汰換一次。不過,林燕祝卻說,有員警向她投訴,背心從縣市合併後穿到現在,要求市警局回去了解狀況。

博客來網路書局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