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持續用虛擬實境(VR)改變人們的生活,這是鎖定的是UPS企業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國際物流專家UPS目前正透過Vive和虛擬實境培訓技術,教育訓練 UPS 快遞送貨司機,以確保和貫徹貨物運送途中的安全。



全球每天有超過10 萬輛以上 的UPS 快遞運送車在執行任務,因此駕訓安全和準時交付貨物成為UPS的首要目標,HTC Vive 與 UPS 合作,自今年 9 月份起,UPS 計畫在全美 9 家 UPS培訓機構中推出Vive物流鏈訓練,為駕駛員提供一個最具沉浸式的虛擬實境訓練環境。這個新的培訓工具由 UPS 技術專家開發,並重現了駕駛實際上駕駛物流車輛的經驗。透過Vive擬真的模擬訓練,學員學會識別和判斷日常運送路線中可能出現的道路危險。

除了UPS之外,許多公司也都透過Vive來培訓自己的員工,因為這種培訓方式與其他方法相比成功率很高,且虛擬實境課程內容也有較高的保存率。此外,還可以透過培訓的設施來模擬現實世界的場景,以提高培訓時的沉浸感。





博客來書店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