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將至,台北福華大飯店規畫一系列豐富精彩的節慶活動,不僅在飯店旁舉辦戶外耶誕市集、邀來自芬蘭的正宗耶誕老公公到場發禮物,平安夜(24日)當晚重金禮聘黃小琥、李千娜到場演唱經典名曲,打造「Golden Symphony福華耶誕世紀金曲晚宴之夜」。館內各廳主廚聯手打造晚宴限定套餐,營造聽得感動、吃得也感動的平安夜。



「Golden Symphony福華耶誕世紀金曲晚宴之夜」將舉辦在飯店中庭的彩虹座,5888元入場券早已搶購一空,再加碼開放每位5388元的2樓座位,入場民眾邊欣賞音樂會、邊吃耶誕音樂會限定的晚宴套餐,當晚還有抽獎,最大獎是麗星郵輪不限航點的海景艙房來回雙人行,也有機會抽到福泰飯店集團提供的全台連鎖住宿券。

晚宴主菜和甜點富巧思,加入與名曲呼應的元素,像是由珍珠坊和宴會廳獻上的「德布西:海」,以紅酒、松露、龍蝦等食材,帶出大海般的層次感,靜謐深遠卻又波濤洶湧。

馬卡龍甜而不膩

麗香苑與花園大道攜手呈現「貝多芬:第六號田園交響曲」的歐陸風味,以法國羊肝蕈、雞油蕈與菲力牛排表現;日籍甜點總監嘉手納慶一製作「柴可夫斯基:糖衣仙子之舞」,有耶誕限定的香緹星球和閃電馬卡龍,在童心趣味的外表下,讓賓客品嘗甜而不膩的美味。

台北福華大飯店還有另一創舉,從16日起到24日首度舉辦規模最大、為期9天的戶外耶誕市集,並在20日至24日邀來自芬蘭的耶誕老公公,到場發放禮物、和民眾互動。露天耶誕樹旁,市集攤位琳瑯滿目,各國駐台辦事處推薦的優質商家熱情與會,異國風情薈萃的美食、小吃繽紛聚集,充盈到濃濃的耶誕氣息。

供美歐港式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料理

市集少不了飯店各廳的拿手菜,美式、歐式和港式料理都有,例如麗香苑節慶限定的美式烤牛肉潛艇堡、玉米奶油巧達湯,珍珠坊熱賣的經典港點,點心坊最受小孩喜歡的耶誕節慶糕點,像是史多倫、耶誕布丁、耶誕襪手繪綜合餅乾、木輪蛋糕和薑餅屋等。在市集現場消費滿200元就能獲得摸彩券1張,最大獎是美國聯合航空任選其航點的來回機票1張。

INDEX

「耶博客來誕金曲晚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訂位專線:(02)2326-7412

(中國時報)


9703325437149E1C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