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陸與美國都在全力投入AI領域時,台灣本土網路圈卻難以與國際接軌,發展AI也沒有太多聲音,所以台博客來書局灣真的只有「工人智慧」嗎?還是明年真能跨入「人工智慧」時代!博客來



由國發會擔任指導單位,TSS台灣新創競技場、中華民國人工智慧學會、KNOWING新聞共同主辦的「Hit AI」人工智慧產業台灣首屆高峰會,定於12月21日在台大管學院正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此次峰會並由美商中經合創投、7starlake、工業技術研究院共同協辦,不僅邀請超過三十位海內外產官學研意見領袖到場分享外,更邀約R+W Studio執行長暨 哈佛大學Berkman Klein Center 人工智慧委員Jason Warren,以及新加坡 Biofourmis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Kuldeep Singh Rajput,完整剖析國際間第一手的AI發展趨勢。

KNOWING新聞創辦人暨總編輯楊方儒指出,大數據(Big Data)口號喊了多年,但台灣人所有的數據資料,甚至是隱私,都被臉書與Google等列強掌握,根本沒有本土的業者能夠取得足夠多的海量數據,難以進一步從資料中掘金。

(旺報)


9703325437149E1C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