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亞洲文化經濟振興院」為促進亞洲20餘國家間的文化、經濟交流,1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第24屆亞洲文化經濟人交流之夜」,亞洲各國的文化、經濟等各界人士齊聚一堂,來自台灣的亞太急難急難關懷救助協會理事長、也是國際知名陽宅命理達人盧宜鈴(轉運達人依玲老師),則分獲頒贈文化大獎和經濟大獎,為國爭光。

由韓國外交部外圍組織「亞洲文化經濟振興院」主辦的「第24屆亞洲文化經濟人交流之夜 2017 in SEOUL」,10日下午在韓國首爾花園酒店宴會大廳隆重舉行。

中華民國駐韓代表部顧問夏廣輝、韓國前國務總理鄭雲燦博客來書店、國會教育文化體育觀光委員會委員長柳成葉等1000多位韓國、台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大陸等知名人士出席,場面熱情壯觀。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來自台灣的亞太急難急難關懷救助協會理事長盧宜鈴,也是國際知名陽宅命理達人(轉運達人依玲老師),則是在首爾分別榮獲亞洲文化經濟振興院頒贈的文化大獎和經濟大獎,鄭雲燦和柳成葉也獲頒外交領域大獎。

另外,與盧宜鈴一起獲得亞洲文化、經濟大獎者還包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香港、大陸及日本人士共有28位各國代表。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