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訊產業在全球產業生態扮演關鍵角色,WITSA於今年12月14日在台北設立亞洲區辦公室,讓全球看見台灣資通訊產業的成功轉型與青年創新創業的能量。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是全球資通訊服務產業最大的同業組織,深得WTO、OECD、APEC和G-8等國際組織重視,選在台北成立亞洲區辦公室,對台灣具有肯定意義。

博客來書店

自1994年起,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代表加入WITSA,至今WITSA定期舉辦世界資訊科技大會,每屆WCIT活動各主辦國皆列為該國資通訊最重要的盛事,2017年第21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於九月份在台北成功落幕,邀請全球80餘國2000餘名資通訊界精英來台,展現台灣資通訊軟實力。這一切漂亮出擊的幕後功臣,就是WITSA會長,暨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理事長邱月香!她強調:「Soft Power is Changing the World」,並指出台灣在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數位發展和智慧創新的「軟實力」,在國際間重要性與日俱增。她並提出「科技外交、整合行銷」的願景及策略,為台灣成功建立與國際市場接軌的橋梁。(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旺報)

博客來網路書局
6365B1BE4CF7F076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