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博客來網路書店





▲班奈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3年NBA選秀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10日傳出將被籃網釋出,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籃網將從發展聯盟簽下艾希(Quincy Acy)頂替他的位子。

班奈特被譽為近年最水貨狀元之一,出自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他在2013年選秀被克里夫蘭用狀元籤選進。不過4年NBA生涯以來,班奈特先被騎士交易到灰狼,隨後還先後被灰狼、暴龍釋出,本季才落腳籃網。班奈特本季為籃網上陣23場,平均上場11.5分鐘,場均5分3.4籃板。

據說籃網將與目前在小牛隊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隊效力的艾希,簽下10天短約。目前26歲的艾希2012-13賽季進入NBA,先後待過暴龍、國王、尼克和小牛等隊。本季他曾為小牛出賽6場,NBA生涯平均2.2分1.3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893678D697B3ACAE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