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訂製珠寶設計師蔡佳宸為邁向三年後IPO,今年開年即啟動業務擴張計畫,除了現有旗下高訂Weng Collection品牌、新輕奢by Fanny與L.K. bennet London等6支品牌之外,與迪士尼取得東南亞地區授權珠寶設計與銷售,預博客來書店計3月將在泰國開首家店、4月進駐新加坡。



目前身兼宸諾執行長的蔡佳宸指出,今年不僅有新增兩支品牌,還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之邀首度參賽,蔡佳宸強調,挑戰愈多成長愈好,預計在確定進入輔導期後,以2017年營業額成長2倍來看,今年兩品牌加入,業績亦有望挹注全年2倍成長。

出身泛台塑家族第三代的Fanny Tsai蔡佳宸所屬宸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高級訂製「宸堡」、輕奢訂製「by Fanny」與時尚品牌代理包括英國凱特王妃愛牌L.K. bennet London、「眨眼鞋」Chiaran Ferragni、IJ(IL SE JACOBSEN)丹麥鞋牌等6品牌。

今年起輕珠寶將加入迪士尼授權設計系列,且涵蓋迪士尼所併購福斯旗下星際大戰等輕珠寶系列,主要銷售區以東南亞地區為主,預計3月泰國第一家店開幕、接下來是新加坡4月開幕,由於台灣地區的授權銷售屬於中國大北亞所管,相關商品只能在東南亞販售,無法在台北購得。

至於宸諾旗下輕珠寶「byFanny」在巴黎大秀後,已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開出首家櫃位,今年還會持續展店。蔡佳宸說,「byFanny」發跡於巴黎國際珠寶展,珠寶裁縫師融合東方細膩的編織工藝與晶縷衣元素,透過設計傳達手感溫度,加上獨家引進最新AR技術,只要下載App即能博客來書局提供6款耳環、6款項鍊供訂製預覽,每款有多達200種顏色水晶與經典Mesh水晶網布耳環選擇,且相當獨特地提供單賣銷售。

時尚品牌部分,卡爾拉格斐的老佛爺品牌在中國銷售爆紅,宸諾與老佛爺取得台灣代理權,年初先在新光三越A11一樓開快閃店,緊接著會在第三季進駐A4;據悉,A4目前一樓包括Dior等二個樓層櫃位正準備登場,且人氣甜點Lady M也將進駐,而丹麥膠鞋品牌IJ則準備進駐A11迎戰膠鞋龍頭Hunter,屆時,丹麥總理亦將首度來台,無疑是企業界以貿易贏得外交又一例。

(工商時報)


47EF131C9E0F1462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