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燈節為了呼應今年「狗年」的值年生肖,特別請來桃園機場檢疫犬Josh和Jimmy擔任主角,並以他們所屬犬種米格魯進行設計,推出桃園燈會提燈「桃喜狗」,限量發送4萬盞,燈會將在2月21日開始至3月4日舉行,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2018桃園燈節以桃園機場檢疫犬做為發想,設計出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提燈「桃喜狗」,24日在記者會上正式亮相,桃園機場檢疫犬Josh和Jimmy也到場參加,領犬員資歷有5年的涂芯瑜表示,檢疫犬以搜查活體的動植物為主,如果聞到違禁物就會坐下,每隻檢疫犬都受過1年以上的專業訓練,「不只可愛還很專業。」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表示,2018桃園燈節將在南崁溪沿岸舉辦,長達8公里的水岸,燈節場域橫跨桃園、龜山、蘆竹3大行政區,主燈區將規畫在三民運動公園,龜山星月橋的龜山燈區、桃園汴洲之美橋的水汴頭燈區以及在蘆竹竹夢橋的蘆竹燈區為3個副燈區。

小提燈「桃喜狗」的設計特色則包括胸口掛著有桃園市徽的金牌、項圈上的8枚錢幣,象徵「狗來富一路發」,後方高翹的長尾則象徵著鴻圖大展,後勢看翹,組裝完成的小提燈不論是輕推狗鼻子、觸碰狗尾巴,桃喜狗都會不斷向前和人互動,互動感十足。

今年燈節相較往年活動天數、場域範圍皆多出許多,將從農曆初六開始舉辦至3月4日,假日期間每晚5點起在4個燈區免費發送桃喜狗小提燈,限量4萬盞,每人限領1盞。

(中國時報)

博客來書局
55A8029B3C5E09D0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