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果] Pocky杏仁棒43g









嗨!

您正在找[固力果] Pocky杏仁棒43g嗎?

底下是 [固力果] Pocky杏仁棒43g 的內容簡介




【品牌】
GLICO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43.5公克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麵粉、糖、棕櫚油、乳糖、奶粉、杏仁果粒、人造奶油(棕櫚油、有鹽、香料、著色劑(β胡蘿蔔素))、氧化澱粉、卵磷脂、碳酸氫鈉、氫氧化鈉、食用黃色五號、木瓜酵素、香料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43.5公克(本包裝含1份) 熱量依台灣法規計算
每份 熱量220大卡、蛋白質4公克、脂肪9公克、飽和脂肪8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30公克、糖16公克、鈉80毫克
每100公克 熱量501大卡、蛋白質9公克、脂肪21公克、飽和脂肪17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69公克、糖37公克、鈉184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進口商:稑禎有限公司
(02)8292-2366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25號10樓之1

【產地】
泰國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新安東京保單號碼1722504ML000040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F-129113833-00000-3






?glico大廠製造生產
?超高人氣香脆捲心棒
?辦公室團購首選

商品網址: [固力果] Pocky杏仁棒43g

7-11 net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農曆過年蘭花禮籃很受歡迎,除了送禮外居家擺飾也很熱門,但今年因天氣寒冷蘭花含苞遲開,加上大陸與東南亞越南大量引進台灣花苗,造成蝴蝶蘭大缺貨,尤其是年節最受歡迎的大紅花系,台南一家從事蘭藝30多年的謝姓業者說,是他遇到有始以來最誇張的搶花潮。

台南市蘭藝業者謝賢鈞說,農曆過年前是蘭花禮籃送貨最忙的旺季,尤其是紅色蝴蝶蘭還是國人的最愛,除了送禮很多人會買回家擺飾,但今年因天氣寒冷花苞遲遲不開,加上之前越南、大陸從台灣引進很多花苗,造成空前的大缺貨,北部花卉批發市場日前一株紅花蝴蝶蘭拍到500元,花型及花色都很普通,業界大嘩然。

「30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搶花潮」!謝賢鈞從種蘭花起家,但近年來蘭藝越做越大忙不過來,採取與花農契作,平常簽約合作有10多家,才能夠穩定供貨,但今年也是提前將含苞植株就送到溫室催花,沒有溫室的業者今年都是苦哈哈,謝贒鈞說,今年有很多同業向他調貨,甚至說只要有 「紅」就好,但他也沒貨可以提供。

台灣蘭花產業聯盟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明坤表示,今年農曆春節前蝴蝶蘭缺花,和天氣太冷及大陸、越南大量採購有關,天氣冷造成花苞延後開放,有些只開1、2朵,趕不及年前節的旺季,越南近年來也在發展蘭花產業,大多從台灣買花苗再催花。

吳明坤說,缺貨最嚴重的是直徑10公分的大紅蝴蝶蘭力,建議消費者可選購直徑7、8小型花,像是「紅寶石」系列 ,植株較矮也比較適合放在桌上擺飾,也可以選擇其他花色,像是粉紅、橘紅或是有網紋、噴墨的,其他品種蘭花也很討喜。
今年天氣太冷,蘭花含苞未開,農曆春節最搶手的大紅蝴蝶蘭,出現前空未有大缺貨。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原台南水道山上公園正在舉行新春蘭花展,蝴蝶蘭在農曆春節送禮及居家擺飾很受歡迎。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蝴蝶蘭在農曆春節送禮及居家擺飾很受歡迎,今年因天冷及國外搶購,尤其是大紅色出現空前大缺貨。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原台南水道山上公園正在舉行新春蘭花展,盛開的粉紅品種蝴蝶蘭相當漂亮。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0B7CD9002BEAF3B2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