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trivago 訂房系統







▲施姓G奶女模在網路上相當紅,粉絲團有超過萬人追蹤。(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日前接獲報案,1名施姓女子向警方指出,家裡有1包毒郵票疑似是因毒品遭警方逮捕的張姓男友所有,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施女的男友在2月涉毒被警方逮捕,當時施女還因此要割腕自殺,如今又抖出男友擁毒相當不合理,採集施女的尿液檢驗。

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G奶施姓女模在18日晚間報案,向警方表示家中發現1包「毒郵票(LSD)」,疑似是張姓男友留下的,警方到場後將施姓女模帶回派出所釐清,結果毒郵票經過快篩檢驗,結果竟是陰性。

員警當時詢問施女:「這是怎麼回事」,結果施女竟回:「你們警察太笨」,問到毒郵票是哪裡來的,施女表示應該是張姓男友所有,甚至還加碼爆料,張姓男友平常就在種大麻。

不過警方並不相信她的說法,因為在2月上旬時,施女的男友因為毒品案被抓,當時施女心情差到在家中企圖割腕自殺,警方還因此通報社工前去關心,如今竟爆料男友擁毒,相當不合理,同時也向施女採尿檢驗。

據了解,施姓女模在網路上大有名氣,粉絲團裡有超過1萬人追蹤,目前從事COSPLAY外拍,對於全裸寫真也來者不拒,如今被警方懷疑吸毒,還需等驗尿結果出爐後才能釐清。

▼毒郵票含在口中,只要30分鐘就有搖頭丸效果,相當受年輕人的歡迎。(資料照/記者柳名耕翻攝)








9508021CE50E48B8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