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3:0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通過結果出爐,台中一中初篩通過率達8成7,有49人6系全壘打,女中也有25人6系全過關,均比去年提高;兩校指出,學生通過第一階段後,會積極協助學生挑戰後續面試等事宜,助學生順利博客來升學理想學校。

台中一中指出,今年共679人參加個人申請,比年人數略增26人,有591人通過第一階段初篩,通過率8成7,其中49人達成博客來網路書店6系全壘打佳績,有68人5系全過關,其中5人5個志願全填台大(台大限填5志願)。

至於台中女中申請有444人報名,有337人通過初篩,通過率近7成6,有25人6系全壘打,其中有一人6系全填醫學相關科系也全過關,另有39人5系全過關,有2人5系全填醫學相關科系,表現一樣亮眼。

兩校均強調,對學生來說,下階段的面試等關卡才是硬仗開始,會全力協助輔導學生,助學生成功升學理想志願。
7C5CE1CB7A5112E0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