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vago 訂房









▲議員周碧雲的丈夫郭振堂面對政府稽查人員到場勘查,竟然鎖門還嗆:依你懶叫。圖為稽查人員。(圖/翻攝我是枋寮人,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民進黨議員周碧雲與丈夫郭振堂共同經營的「樂樂養雞場」,去年6月因「雞屎」惡氣沖天,遭周邊居民檢舉抗議。縣府畜產科技士前往複查時遭郭振堂怒嗆「依你懶叫啦!」,郭涉嫌「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屏東地檢署26日正式提起公訴。

議員周碧雲夫妻共同經營的樂樂養雞場,去年6月因長期散發惡臭遭附近住戶檢舉,被農委會要求改善。技士期間內前往複查時,卻見到雞場大門深鎖,郭振堂並未依約出現,隨即致電給業者,告知今天將會勘稽查,郭在電話中強調已經發文給畜產科處長,在防疫期間不准人員進入,郭還嗆聲「我主張這是我的私人地方,你憑什麼進來。」

trivago 訂房系統▲養雞場多次遭附近居民檢舉,但業者郭振堂卻多次不理,態度囂張。

技士當時表示會做好防疫措施,但郭振堂依舊處處刁難,技士無奈下搬出畜牧法第10條表示要依法裁罰,郭竟飆粗口怒嗆,「依你懶叫啦,依你第幾條?」絲毫不願意解決問題,也不願到養雞場開門。

附近居民當時受訪表示,養雞場臭味瀰漫好幾條街,抗議好幾次業者都不當一回事,鄉民代表林文央也說,「樂樂養雞場在這裡毒害我們2年多,將近要3年了,在這裡住真的是苦不堪言。」

屏東地檢署26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郭振堂對正在執行公務的公務員進行言語辱罵,犯後又矢口否認,無悔意之心,因此予以起訴,建請法院綜合其犯後態度、犯罪手段等一切情狀,量處適當刑期。

▼屏東法院地方檢察署26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郭振堂涉嫌「妨害公務」污辱公務員涉嫌重大, 提起公訴 。(圖/翻攝自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








1F3B52C80504339C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