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潘瑋柏和大陸女星吳昕因《我們相愛吧》組成假想CP,甜蜜不做作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近日他被拍到和2個年輕嫩妹現身米其林一星燒肉店用餐,席間有說有笑,女方還不斷向他身邊靠近,而剛結束演唱會的鄧紫棋也和男友在場用餐,他發現後立刻上前打招呼,互動相當熱絡。

▲潘瑋柏。(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據《壹週刊》報導,鄧紫棋為了演唱會來台3天,26日被拍到和造型師男友Mark Ngai及其他友人現身某知名餐廳,過程中她雖和朋友聊天,但目光常常落在男友身上,眼中盡是滿滿愛意,男友則是不時搭著她的肩膀,甚至貼心幫她揉背,讓她當個十足的小女人。

▲潘瑋柏和吳昕。(圖/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在場民眾發現是鄧紫棋後,紛紛上前要求合照,鄧紫棋也露出開心笑容大方應允。而同時在場的還有潘瑋柏,當時他和2名年輕女子一起用餐,席間像是在研究什麼話題,女子不斷往他身上靠去,他發現鄧紫棋後,立刻上前打招呼,還主動交換微信。

▲鄧紫棋結束台北演唱會後,和男友用餐放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自《我們相愛吧》播畢後,兩人先前也曾在吳昕主持的節目《快樂大本營》合體,當時潘瑋柏還與吳昕合唱兩人的定情曲《稀罕沒理由》,兩人在彩排時的互動片段也全被曝光,只見他們在演唱的過程中,只要一對到眼就頻頻笑場,吳昕還不時用手上的花束打他,旁若無人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畫面既逗趣又甜蜜,讓粉絲看了也非常激動,紛紛敲碗要兩人在一起。









博客來網路書局
B18A468037A402EA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