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21 11:27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新興區今天凌晨傳出一名陳姓男子在酒吧遭多人圍毆打破頭,陳男額頭鮮血直流,逃進附近一家超商求救,警消獲報趕抵將他送醫,並逮獲涉嫌教唆傷人的顏姓男子與詹姓女子,初步了解,全案肇因債務糾紛,訊後先將2嫌依教唆傷害罪嫌送辦,將追緝另4名在逃共犯。

今(21日)凌晨0時18分許,新興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中華與新田路口超商內有民眾被打傷流血需送醫,立即調派快速打擊部隊及轄區巡邏警組等優勢警力火速趕抵現場,警方到達時已無打架情事,發現只剩傷者陳男一人坐在超商內,傷者表示他是在新田路酒吧內遭人毆傷,119救護人員將陳姓傷者(27歲,賭博等前科)送阮綜合醫院包紮。

警方隨後前往案發地之酒吧內清查及抄登在場人資料調查案情,未料,警方在醫院訊問陳男案情時,發現涉嫌教唆友人毆傷陳男的顏姓男子(34歲)、詹姓女子(23歲),陳男當場指認並提出傷害告訴,警方隨即將顏男、詹女等2名嫌犯帶回調查。

顏、詹2人表示,由於陳男有積欠他們3萬7千元的債務,且故意避不見面,更封鎖手機及通訊軟體等各種聯絡方式,今日凌晨在酒吧巧遇陳男,顏嫌便打電話請4名友人到場要一起向陳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才打起來,導致陳男左額撕裂傷,陳男逃進附近超商內請店員協助報案。

警方根據2嫌供述,已掌握另4名在逃犯嫌身分,正查緝中,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中。

博客來網路書局
81ED1C08386A0B19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