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原彰晃的遺體今天火trivago 訂房系統trivago 訂房化。(歐新社)

2018-07-09 12:41trivag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毒氣恐攻事件,造成13人死亡,6000多人輕重傷,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及教徒等6人日前遭伏法;日本當局今天已將麻原彰晃遺體火化,誰將領走骨灰引發外界關注。

綜合日媒報導,麻原彰晃的遺體,今早已移到東京府中市的火葬場完成火化,據傳麻原彰晃在接受死刑前曾透露,希望骨灰由他的4女兒領走;但麻原彰晃的妻子也正在爭取骨灰所有權。

麻原彰晃的4女兒去年11月曾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表示已和父母斷絕往來,也與奧姆真理教斷絕關係。

目前日本法務省將麻原彰晃的骨灰,暫時寄放在東京拘留所。此外,日本警方也憂心,信徒可能會將骨灰搶走,用於籌備資金或招募更多信徒,故持續出動警力,至全國各個與奧姆真理教有關的據點戒備,進行全天候監控。
31EE8F24FC3D1BE8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