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國民黨團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1)成立「市trivago政顧問團」,由議長吳碧珠(右2)擔任總顧問。(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15 14:2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國民黨團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成立「市政顧問團」,由議長吳碧珠擔任總顧問,吳碧珠說,丁守中輔選列車正式啟動,以行動代替空演、盯緊市政、為民服務;丁守中則說,有議員深入基層的了解,有信心打贏選戰。顧問團表示,第一槍瞄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省錢不建設」,自償性債務持續惡化,高居第二。

丁守中今天中午第二次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丁守中說,議員對地方發展建設了解最透徹,市府施政有沒有落實,議員掌握的最清楚,大家一起偕同支持守中,在市政上給予監督批評,有議員們對基層深入的了解,他有信心可以打好這場選戰,致上最衷心的感謝。

丁守中也拜託議員們做他的分身,他說,基層相關活動,也希望議員們能主動幫他講話致詞,爭取民眾的認同,他也有很多的政見,會跟在場弟兄姊妹結合,跟議員的政見一起推動。

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主委黃呂錦茹表示,選舉剩下100多天,瞬息萬變,柯文哲當台北市長4年來沒有什麼政績,只是靠網紅、口水治理台北,把台北變成綜藝表演的城市,而市政顧問團則可以從市政專業問政著手,對柯展開監督,讓丁順利當選。

吳碧珠擔任市政顧問團總顧問,她表示,要以團結合作精神打贏選戰,黨團和丁市長的輔選列車今天正式啟動,配合未來市政發展,希望所有議員全壘打,把丁送進市政府,4年來我們累積很多怨氣,柯文哲未來許多市政規畫也讓市民恐慌,請丁守中和議員一起配合,盯住市政。

市政顧問團成立後第一槍,就是柯文哲引以為傲的省錢議題,丁守中批柯文哲說很會省錢,他說,但是實際上民眾抽不到公托,內湖捷運不通、文山區進出不方便,南環捷運從木柵動物園到大坪林站也沒做,省錢卻不建設,犧牲市民福祉和台北市的發展。

顧問團也指出,國民黨團日前聆聽政策性預算報告發現,柯文哲編列預算耍心機,連續性預算已經為下一任編好編滿,重大政策未在工作報告時詳細說明,就已經編列預算要錢,包含美術館擴建、音樂圖書中心、動物之家等多筆百萬先期規劃案,背後隱藏的是幾十億的建設經費,而老舊市場改建、育兒津貼落日條款等費用,竟然未編列各單位常規預算項目,灌水在基金預算意圖闖關。

找飯店 trivago此外,顧問團表示,柯文哲把錢拿去還債不做建設,已經遭審計糾正「宜加強開源,落實地方財政自主」,表面上是省錢市長,其實自償性債務持續惡化,依據財政部國庫署統計,直到今年6月,台北市自償性債務仍高達1645億元,trivago 訂房僅次於中央政府,排名第2,柯文哲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D485B204F6D1F545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