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粿攤的燈柱被撞歪。(記者王捷攝)

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10-16 12:35

博客來〔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傳承4代的百年老店阿全碗粿店,今凌晨4時許遭酒駕的陳姓男子開車撞進店內,所幸當時店內沒人,只有財務損失。今博客來網路書店天一早店面無法營業,業者在前騎樓下做生意,阿全碗粿業者,同時也是中西區永福里長曾朝欽說,政府對酒駕者處罰太輕,他聽說在外國酒駕,不管是什麼人,先關一個月再說,希望政府再加重罰責。

43歲的陳姓男子,凌晨4時許酒駕行經阿全碗粿時,另一名同樣開車的江姓男子相撞,兩車擦撞後,一同往阿全碗粿衝去,陳男人車衝進了店內,店內物品散落到處都是,曾朝欽趕到店前查看,得知又是酒駕肇事,十分無奈。

警方到場後,對陳男實施酒測,他的酒測值0.48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2900B55B7861BA85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