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背包防雨保護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超強防水功能,保護背包滴水不漏

●適用於一般市售包型,彈性大讓您更好操作

●外出遇到惡劣氣候不必怕,有了它替您守護包內物品



超薄背包防雨保護套

顏色:黑/橘/黃/紅

1入 NT$107 原價$299 含運

2入 NT$175 原價$598 含運 平均$88/入

4入 NT$296 原價$1196 含運 平均$74/入

8入 NT$540 原價$2392 含運 平均$68/入

12入 NT$685 原價$3588 含運 平均$58/入

24入 NT$1125 原價$7176 含運 平均$47/入






---------------------------------------------------------

極薄厚度防雨保護套,一體成型無拼接車縫線,給您360度的完美防護

無論登山徒步、出門旅行都實用!
















顏色:黑色/橘色/黃色/紅色



商品說明

品名:超薄背包防雨套保護套

尺寸:約32cm寬x53cm高x22cm厚

顏色:黑色/橘色/黃色/紅色

材質:防水尼龍/抗水壓防水面料ok忠訓塗層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47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超薄背包防雨保護套1入/2入/4入/8入/12入/24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超薄背包防雨保護套"

ok忠訓國際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1/1/3621921新北市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學生徐詩涵(王敏旭攝影),因先天左肋骨少三根導致脊椎側彎出現長短腳,國中畢業後對烘焙有興趣,選擇餐旅系,縱使揉麵團、抱攪拌缸、拿烤盤等動作非常不方便,仍克服困境,一舉考取烘焙丙級證照,成為老師眼中「生命中的勇者」。 分享

新北市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學生徐詩涵,因先天左肋骨少三根導致脊椎側彎出現長短腳,國中畢業後對烘焙有興趣,選擇餐旅系,縱使揉麵團、抱攪拌缸、拿烤盤等動作非常不方便,仍克服困境,一舉考取烘焙丙級證照,成為老師眼中「生命中的勇者」。

餐旅系主任陳文蓉說,很多學生看到「阿基師」出名後光鮮亮麗,選擇餐旅系就讀,但事後得知必須在辛苦、悶熱廚房內工作,紛紛打退堂鼓,但徐詩涵不僅堅定入學就讀,更不畏辛苦重複練習所學技巧。

徐詩涵說,久站會累,因此須鍛鍊體力,雖然身體不方便,但對做吃有興趣,老師教導的技巧很快就上手,即使有時搬運東西困難,同學都會給予幫助。

陳文蓉說,餐旅科鮮少遇到徐詩涵這樣的同學,一年級就考取餐飲服務證照,面對餐桌擺設和吃力的客房作業,也都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入學兩年時間表現亮眼,還是班級的副班長。

徐詩涵說,未來想開家輕鬆、平價的咖啡廳,除了學習蛋糕、餅乾等輕食,現在也加入咖啡社,學習沖泡咖啡、拉花等技巧,友人也表達願意擔任會計師,一圓一起創業夢想。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