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重低音耳塞式耳機(ATH-CKS55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多種尺寸耳塞17life團購,選擇最舒適,聽音樂好開心

●重低音,音感立體好真實

●多種顏色,造型時尚,配戴就是潮






【鐵三角】重低音耳塞式耳機(ATH-CKS550)17life 現金券

顏色:黑色(BK)/黑金色(BGD)/藍色(BL)/紅色(RD)/白色(WH)

.1年保固

1入 NT$1,450 原價$1,950 含運


-----------------------------------------

時尚x舒適x重低音,運動跑步、搭車上班有它,音質變好,心情也愉悅!

黑金色


黑色


藍色


紅色


白色


商品說明


品名:鐵三角ATH-CKS550 重低音耳塞式耳機

顏色:黑色(BK)、黑金色(BGD)、藍色(BL)、紅色(RD)及白色(WH)

保固:1年



*賣場商品圖僅供參考,以實際出貨為主


請注意!此商品為破壞性包裝,故一經拆封則無法退貨,除非商品屬壞品不在此範圍內!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50元(含運)即可享有【鐵三角】原價1,950元重低音耳塞式耳機(ATH-CKS550)1入,多色任選,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鐵三角-重低音耳塞式耳機(ATH-CKS550)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近來英國大選民調顯示,選情意外出現緊繃,執政保守黨想在8日國會大選後取得絕對多數優勢恐怕有變數,投資人信心動搖下撤走資金,英國股票基金連續6周失血,淨流出金額寫下4月底以來新高。



《金融時報》報導,根據基金追蹤機構EPFR Global統計,迄至5月31日當周,鎖定英國的共同基金與指數股票型基金(ETF)淨流出6.68億美元,不僅是4月底以來最多,也寫下今年來單周次高紀錄。總計今年為止,投資人已從英國股票基金抽走16億美元。





EPFR分析指出,反映實質經濟面的硬數據(hard data)疲弱,英國央行仍維持中性貨幣政策,英國脫歐瀰漫不確定性,英國大選競爭程度出乎預料,加上恐攻陰影再次籠罩,種種因素串連起來不利英國股票基金。

英國首相梅伊4月時突如其來宣布提前大選,投資人多正面看待,盼保守黨一舉贏得絕對多數力壓在野工黨,讓黨內疑歐派噤聲,降低硬脫歐可能性。然而隨著大選日接近,民調顯示保守黨領先工黨的優勢逐漸縮小,保守黨選情未如預期樂觀。

法國興業銀行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保守黨在民調中仍居於領先,但與工黨的差距正在拉近,選情逐漸緊繃,不排除選後出現僵局國會(hung parliament)的可能性。」興業分析師因而建議投資人,不妨多留意受惠英鎊貶值的英國出口商。

反觀親歐派馬克宏5月初贏得法國總統寶座後,帶動資金回流歐洲大陸,投資人除了慶幸法國躲過由民粹主義者當家作主的危機,也是相中歐洲股市的估值低於美股。

EPFR追蹤的西歐股票基金,在5月最後一周吸金26億美元,連續10周淨流入創2015年底以來最長連續紀錄,淨流入總額175億美元。

EPFR另指出,美國股票基金終結連4周淨流出、共失血近240億美元的低潮,在截至5月31日當周淨流入74億美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