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今天表示,將儘速與中央印製廠協調重印新護照,也會要求對方請桃園機場提供正確的照片。(資料照 記者呂伊萱攝)

2017-12-27 12:22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交部領務局近期推出第二代晶片護照卻爆出大烏龍,將護照內頁的桃園國際機場照片誤植為美國杜勒斯國際機場,外交部今表示,將儘速與出包的中央印製廠協調重印新護照,也會要求對方請桃園機場提供正確的照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外交部今天指出,將盡快釐清相關人員負責項目,待釐清責任歸屬後,會儘速公布懲處名單,也要求中央印製廠抽換頁面並重新設計、印製,希望一個月後重新發行,外交部也強調,這次會要求印製廠「直接跟桃園機場要機場照片」,再交由領務局最後確認後重印。

領務局昨日表示,新護照印出前,不會再發行此版護照,將繼續發行有安全存量的第一代晶片護照,至於已發出的285份新版護照,將通知持有者免費更換,並向民眾致歉。

博客來書局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