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斯克表示,這起小火災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路透)

2018-08-24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的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5時許發生火災,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表示,這起小火災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感謝警消人員及時趕到撲滅火勢。博客來網路書店

綜合報導指出,這起火災的起火點為工廠旁的回收紙板,火災在發生後便快速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或重要設備毀損;馬斯克在推特發文表示「當時我就在那裡,感謝警消人員用最快的速度滅火」。

儘管火災並未造成傷亡,特斯拉相關供應鏈的股價卻因此受影響,貿聯-KY(3665)開低後,跌至142.5元,成為2016年11月中以來博客來新低點;美琪瑪(4721)也跌至80.9元,成為2017年12月初以來的最低價;康普(4739)則跌了5.02%,收盤價94.7元。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局
DE307A074A16FD54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