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鎮長杜文卿轉戰通霄鎮長,成立競選部,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五)到場授戰旗,替杜文卿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10-14 16:2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長杜文卿,將轉戰通霄鎮長,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等人,都到場替杜文卿拉抬聲勢,林佳龍除授戰旗,也承諾只要杜文卿當選通霄鎮長,將把台中市的公車直接開到通霄鎮,讓交通更便利。

杜文卿曾任立法委員,為現任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從政經驗豐富;他兩屆苑裡鎮長即將任滿,將轉戰家鄉通霄鎮長,也創下苗栗縣政治史上,首位現任鄉鎮市長卸任後參選其他鄉鎮市長首例,引起矚目。

杜文卿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有大批鄉親到場為他加油、打氣,杜文卿此次參選以「改變通霄、突破現狀」為競選主軸,並喊出要將在苑裡鎮的執行力帶回通霄鎮。

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也趕來通霄替杜文卿站台,並授戰旗,杜文卿任內向台中市爭取,台中市97路及616路公車延駛苑裡鎮,獲得鄉親好評;林佳龍也承諾,只要杜文卿當選鎮長,台中市公車將再開至通霄鎮,方便鎮民到台中市洽公。

余天等人也稱讚杜文卿是人才,苑裡鎮長政績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有目共睹,盼通霄鄉親支持在地子弟,讓杜文卿能順利當選,讓通霄改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