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普表示,當總統讓他損失了數十億美元。(美聯社)

2018-10-13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從政前已是全球知名富豪,現在卻自爆自己因為當總統損失了數十億美元,但他強調,這一切都值得。

川普週四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表示,有些人批評他藉著總統職務之便累積財富,他反駁說,「我向你保證,自從當選後我損失了數十億美元。」

主持人問到,2016年勝選後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包括讓家人面對龐大壓力,且全國有近半民眾不喜歡他,有沒有問過自己這一切是否值得?川普表示,「我和我一個非常富有的朋友說,我和你打賭,當總統讓我損失了2、30億美元」、「但我認為非常值得,因為我為國家做了很多事,且做得非常好,如果我做得不好,那我就會認為這是一個錯誤。」

川普所言不假,根據《富比世》本月初公布的數據顯示,川普2015年宣布參選總統之際,身價博客來網路書局還有45億美元,但到了去年縮水14億美元,剩下31億美元。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
821D8E40D0BB2C83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