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9742-》

甜甜的糖果色,使風格休閒的T款不失甜美氣息

胸前大大的俏皮字體,抓住目光不費力!



**********************

ob嚴選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糖果色文字燙印長版T恤.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為了落實勞工周休二日,勞動部擬修法每周「一例假、一休假」,但國民黨立委吳志揚28日建議,何不改為兩天例假日,以避免民眾有被欺騙的感覺。

吳志揚認為,「一例一休」不是真正的周休二日,其中一天是「休假日」,可以改為加班,用多做的那一天墊高工資(加班費),然後把平日薪資壓低,變成上六天班。

吳志揚建議,應該改成每周兩天例假日,才有辦法去談軍公教勞工統一國定假日,否則勞工會感到被欺騙。

面對罷工浪潮,吳志揚說,這是一個危機,也是一個轉機,台灣應該轉型,辛勤換取工資,這已非人民追求唯一目的,過去用工時?量生產力,現在有權爭取足夠的休息,要跟家人有品質的相處,做想做的事情,獲得心靈的休息跟滿足,回到職場會更有生產力。

行政院長林全答詢,目前每周工時40小時,很多企業去把它改成上六天是不對的;對於修法,各種意見、偏好都會疏通,兼顧勞工權益跟企業主。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