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上海22日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尹弘18日升任上海市委副書記,是上海官場年初以來人事頻繁異動的延續。經調整後,目前仍有至少3名主管人事待定。

上海市長應勇是在1月20日升任市長職務,他先前為中國trivago 訂房共產黨上海市委員會副書記兼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升任市長後,他的常務副市長遺缺由周波於1月23日接任。

至於尹弘,陸媒報導指出,他是大陸目前唯一一名由省級黨委秘書長升任省級副書記的黨官,在中共官場上並不多見。外界預料,尹弘不久後將卸任中共上海市委秘書長職務。這將是第1個待定的人事案。

此外,均有中共上海市委常委身分的組織部長徐澤洲及統戰部長沙海林,雙雙於1月20日兼任上海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外界解讀,這番調動也意味兩人將卸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職務,因此又空出2個常委職缺待定trivago。1060222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