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局



▲駕駛百萬名車的吸毒嫌犯李男趴在方向盤呼呼大睡。(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兩名李姓男子疑因吸食k他命毒品後,開著凌志(LEXUS)轎車在桃園市中壢區中正、中豐路口呼呼大睡,為巡邏的中壢派所員警李致穎、江益德等人當場查獲,兩嫌除當場飆罵髒話外並試圖逃跑,但仍遭員警制伏,依吸食k他命毒品及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試圖逃跑的李姓男子為警方所制伏,連拖鞋也散落一地。(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4日上午員警巡邏行經中壢中正、中豐路口時,看見一部白色凌志轎車由81年次李男載著84年次李男停於路中間,經上前示意請其離開,但副駕駛座之李男支吾其詞顧左右而言他,說什麼也不請同車朋友開走,也不配合員警查證身分,由於現場交通量大,員警轉而呼喊駕駛座的李男開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兩名李男所持有K他命粉末及二級毒品混合咖啡包。(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但李男不但沒反應而且居然趴在方向盤呼呼大睡,眼尖員警發現車上儀表板上的K盤,裡面竟有K他命粉沫(毛重0.22公克),副駕駛座之李男眼見無法再躲避,也從褲子右側口袋交出一包二級毒品混合咖啡包(10.52公克),駕駛的李男最後被警方叫醒後,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問候警察「XX娘」,因有全程搜證,嫌犯當場被壓制逮捕,由於兩毒蟲尿液採驗均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偵訊中開車的李男表示,K盤和K他命是日前在臺中市1家音樂酒吧,向一名綽號叫作「小綠」的人士以新臺幣2500元購買,並不知道對方真實身分;副駕駛座李男則表示,原本想要開車回臺中住處,想說在車內小睡一下,還沒睡飽就吸引警察來驅趕,自己口袋內的混合毒品是一位朋友「光頭」給的「阿華田」,並不知道它是毒品,也不知道對方的詳細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