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11-04 15: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在公園參加民國黨市議員候選人徐世勳舉辦的活動,柯文哲還送上冰凍的蒜頭,象徵「凍蒜」。但公園處卻稱交由選委會認定,不甩選委會早在十月底就發布命令由權管機關認定,公園處挨批不敢罰友柯議員。公園處今改口表示,將沒入徐世勳的保證金3萬元。

台北市相關自治條例規定,議員參選人選前10天才能在公園進行競博客來選活動,徐世勳昨天在公園舉辦「勳勳知我心音樂嘉年華—徐世勳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對此,北市工務局公園處昨卻博客來網路書局稱,事證需交由選委會認定,但選委會早在十月底即已對外發布新聞稿言明,公園內是否可辦理競選活動,由權管機關辦理,即指由公園處自行認定處置。

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他不清楚行程安排,但他會要求幕僚檢討。下午便傳出公園處將沒入徐世勳的保證金3萬元。

公園處南港公園管理所主任張秀珠今受訪解釋,徐世勳活動當時申請是以「老歌聯誼會」名義申請,現場舞台則有徐世勳的競選海報,申請名目與實際用途不符,將沒入保證金3萬元。

徐世勳今受訪說,公部門依法行政就可以,若公園處有認為任何不妥之處開罰,會接受;他也解釋,現場仍是音樂嘉年華形式,不想封路造成民怨,選擇在公園舉辦。
B4ACAD7F4D85A5DC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