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光劑檢測神器 面膜化妝品日用品檢測 玉石鑑定 紫外線驗鈔











嗨!

您正在找螢光劑檢測神器 面膜化妝品日用品檢測 玉石鑑定 紫外線驗鈔嗎?

底下是 螢光劑檢測神器 面膜化妝品日用品檢測 玉石鑑定 紫外線驗鈔 的內容簡介







螢光劑檢測神器 面膜化妝品日用品檢測 玉石鑑定 紫外線驗鈔




非買不可的理由




★玫瑰金鋁合金,便攜精美

★燈珠使用白光365NM,辨識清晰

★耗電量低,1個電池可使用2小時

★螢光劑檢測,遠離毒害



ok忠訓國際
















ok忠訓







注意事項:

螢光增白劑種類及用量若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對消費者來說是安全的。但 若讓人體持續接觸過量的螢光增白劑,則有可能產生有害的副作用:吸收入人體的過量螢光增白劑不易被分解,累積在肝臟或其他重要器官,可能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





商品規格

電池:AA3號(須自購) ?

尺寸/重量: 9.2 X 2CM /含紙盒43克

燈光:白光365NM

材質:鋁合金

內容物:螢光劑檢測筆X 1

功率:1W

照明時間:一般電池約2小時






原產地


中國












吸收入過量螢光劑,可能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

商品網址: 螢光劑檢測神器 面膜化妝品日用品檢測 玉石鑑定 紫外線驗鈔



歡迎入內選購

全球科技大廠和傳統車廠同心力拱「自駕車」,帶動「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需求大增,而測距技術和車用鏡頭又是其中關鍵。國內光學元件大廠亞洲光學(3019)挾長期發展雷射測距,以及非球面玻璃模造鏡片優勢,已獨吞特斯拉(Tesla)車載鏡頭訂單,並打入德國雙B供應鏈,目前更吸引大陸車用模組龍頭廠尋求合作,也讓董事長賴以仁樂看後市,將大舉擴充車用鏡頭產能。



亞光昨(8)日舉行股東會,該公司去年稅後純益3.37億元,比前一年大增2.24倍,為1997年以來新高,EPS為1.2元,並配發1元現金股息,是光學元件產業當中,率先見到轉型成功的案例。

短短2~3年時間,全球發展自駕車的速度超乎預期,讓原本外界原本預期的「毫無可能」,開始轉變為「確實有機會」。而要推動自駕車,第一步就是要測量車距。賴以仁指出,雷射測距有兩大主流技術,分別為飛差測距(TOF)和微機電(MEMS),前者透過打出雷射光反射之後直接可進行3D測距,距離可達1、2公里之遠;後者則是用半導體技術,透過整片雷射來回掃描的方式,將短距的2D訊號轉為3D,優點是不受夜晚或雨天之影響。

賴以仁說,亞光早在十餘年前就推出槍械瞄準鏡和高爾夫球場球洞測距儀,後來還開發室內裝潢用的雷射尺,應用的就是TOF技術。另外,亞光在數年前與Microvision公司合作開發微型投影機,則是使用MEMS技術。他強調,目前各家業者都只能專精其中一項,只有亞光是兩種技術都精通,成為各家車廠、模組廠和Tier 1廠爭取合作的對象。

另一方面,賴以仁指出,車輛的外部鏡頭必須要對抗高低冷熱溫差、防塵抗震,因此多以玻璃鏡片為主,並搭配非球面模造玻璃,主要是可以提升性能並縮短距離。他相當自豪的表示,大陸的光學公司並未投入非球面領域,至於其他業者也沒有能力大量生產,因此連全球最大車用鏡頭模組廠也要向亞光採購。

值得觀察的是,亞光去年底位於緬甸廠的車載鏡頭產能為單月50萬顆,原本規畫為因應各家客戶需求,下半年將擴產至60萬顆,但以目前的接單展望來看,已將計畫上修、將拉高到80萬顆。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