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天立地衛浴置物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可隨自己喜好,調整高度間距,充分利用角落空間

四層收納空間,置物方便

堅固耐用,浴室、廚房、陽台皆適用

安裝簡便,不用使用任何工具


17life 現金券

頂天立地衛浴置物架

1入 NT$488 原價$990 含運

2入 NT$899 原價$1980 含運 平均$450/入
















商品說明


品名:頂天立地衛浴置物架

包裝尺寸:76 x 26 x 7 cm

重量:2KG、耐重:15KG

顏色:米白

材質:不鏽鋼管、PP塑料

使用範圍:浴室、廚房、客廳、臥室等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45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頂天立地衛浴置物架1入/2入。

商品網址:

頂天立地衛浴置物架"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威爾猜拳輸了,願賭服輸地給這名陌生女子狠踹胯下一腳。(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祕魯網路紅人威爾(Will Zeven)以敢玩敢秀的大膽作風在網上迅速竄紅,但他日前發起「親親or踢踢」的街頭猜拳挑戰時,卻不幸踢到鐵板,導致下體直接被一名練過空手道的女路人一腳踢爆,害得他必須進行手術,切除其中一顆受損的睪丸,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痛」。

▲威爾當場痛得倒地不起。

威爾日前在首都利馬(Lima)的街頭對女性路人發起挑戰,只要他贏了,就可以親一下對方的嘴,但如果猜輸了,就要張開雙腿給對方踹一下。過程中,威爾猜拳輸給一名女路人,沒想到卻當場被對方踹得倒地不起;更驚人的是,女子踹完後才開口表示:「我忘了說我會空手道」,讓一旁圍觀的路人全部傻眼。

3個星期後,下體的疼痛仍舊沒有改善,讓威爾決定前往醫院看診,但醫生卻告訴他其中一顆睪丸已嚴重受損,必須切除。為此,威爾特地詢問醫生可否在手術室進行拍攝,並在獲得同意的情況下將過程拍下製成影片。他提醒大家,如果想進行「親親or踢踢」大挑戰,務必做好防護措施,才不會導致類似的慘劇發生。

▼醫生動手術切除威爾受損的睪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ok忠訓國際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