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能汽車LED水杯墊"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太陽能板充電,放在車內曬太陽即可充電

●紅/藍/綠三色LED可選,增添車內氣氛

●燈光昏暗、開車時產生震動才會感應發光



ok忠訓
太陽能汽車LED水杯墊(2入/組,每組同色)

顏色:紅色/藍色/綠色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63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太陽能汽車LED水杯墊:1組2入/2組4入/4組8入/8組16入。

商品網址:

太陽能汽車LED水杯墊"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網友喝米漿吸到蟑螂,還從嘴裡吐出半截蟑螂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真的說不出話了!」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上午到早餐店用餐,但在喝米漿的時候,發現「吸感」相當詭異,探頭一看時,赫然發現一隻蟑螂死屍被吸成長條狀,硬生生卡在吸管處,他向店家反映時,業者卻相當淡定地請他將米漿丟掉,「我再換一杯給你!」

該名網友表示,在飲用米漿時覺得吸起來的感覺相當怪異,似乎有固體卡住吸管,於是喝第二口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卻發現一隻蟑螂死屍禁不起強大吸力,連同米漿一起被吸進管內,硬生生地卡在吸管的最上方,差一點點就「整隻入口」。

但這還不是令原PO最崩潰的,在他見到死蟑螂後,立即作嘔將嘴裡的米漿吐出,卻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還吸入了小強的半截腹部殘骸「蟑螂肚」,嚇得他立即拿著米漿質問店家。豈料業者聞言後並未做出太大反應,僅請他將這杯「被汙染」的米漿丟掉,「我再換一杯新的給你」,讓原PO當場啞口無言。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崩潰表示「看到照片我就快吐了,有夠噁!」、「換一杯還不是同一桶,有差嗎?」、「再來一杯會有再來一隻嗎」、「太噁,整桶米漿都是蟑螂的屍水」、「最恐怖的是吐出來才發現屍體只有一半!」





arrow
arrow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